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关于养乐多和鸭锁骨的爱情(读《有种》有感)

@ChiliCa9 答应钙老师的长评死都要写出来 

 
一个意外,让两个人结合在了一起。或许你无法想象养乐多和鸭锁骨信息素味道的结合,正如刚开始有些人无法想象两个A在一起。 
当然两个A不是真的两个A,朱正廷为了事业发展隐瞒了自己的第二性别——这个其实是文章的暗线,“有种”指的就是一个O并不因为自己是O而自暴自弃,敢于面对社会的压力,做最好的自己。 
 
22个章节,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里面包含了许多情节。当我追完这篇文之后,再去回看它,那一个个情节就突突地跳进了我的脑海。 
在正正拍吻戏时黄明昊出现在片场指导,范丞丞拍下他俩打闹的场景发微博,在剧组正正被要求给别人暂时标记时Justin的出现,以及后来矛盾发生后两人一起淋雨,后来队员们的关心…… 
 
其实我印象最深刻的情节,应该是两个人私奔的那一段吧。在那一段,黄明昊终于和朱正廷告白了,就算现在回去看我都还是很感动。还有黄明昊给朱正廷录的音频里最后的那一句话。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第二个点,是《天灭》这部剧贾正去试镜的时候。“我能没天,也能没地,但我不能,没了你。”无论戏里抑或戏外,无论是同人文还是现实,哥哥弟弟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啊。无法用恰当的语言去描述,但每次看到心都会被触动。 
 
还有另外一个point,应该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YHSeven的解散,那个最后对小黄人的描写真的着实让我哭泣。虽然不是真的——但总是会面临的,虽然当时我们不一定还那么狂热地追捧他们,但是也会伤心,会感叹吧。 
不同于贾正的是另一对仁者淳心,他们是好聚好散吧。我觉得钙老师给他们写了一个OE,后来的情节也需要我们自己去想,但看到小黄人要隐退我是真的伤感了。 
 
最后那一个小少年,我觉得是正正的一个缩影。正正他有种,他公布了自己真实的第二性别,他承担了那么多责任,他勇敢地去做一切他想要做的事。 
——有种、有胆量对你无法原则的第二性别负责人吗? 
——我有。 
 
 
啊啊啊我的文笔真的贼烂不好意思让钙老师久等了,深深鞠躬! 
我每天也表白钙老师,今天也是吹爆钙老师的一天,超级喜欢我们钙哥!!!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YOUM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