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Between Us(尤长靖x你)

  *设定已同居(tla了同居那一种

  

  *无脑文学预警

  

  01

  

  “四楼?!”你看了看眼前的一阶阶楼梯,然后看了看手边的大行李箱,“你在逗我吗哥哥?”

  

  尤长靖勾唇笑了笑,你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被他拉到胸口,在唇角印了一个吻。“你……你干什么啦尤长靖!”脸红了一大片推开他。

  

  “好啦……我帮你搬上去。”尤长靖像一个吃到了糖的小孩,对你笑得甜蜜。你不知怎的心脏又漏掉了一拍。

  

  看着他一个人扛着你那大行李箱上楼的背影,你不禁感叹他每天吃这么多没白吃。谁知道刚上了一层半——

  

  “亲爱的……我搬不动了……”他站在楼梯间带些歉意地对你说,这个时候你就有点想踹他了,但你还是忍住了——毕竟如果一不小心踹伤了,等一下可就要自己一个人搬上楼了。

  

  你面无表情地伸手去搬箱子的另一边,尤长靖心领神会,两个人一起把箱子抬了起来。“你走前面,这样我可以一直看得到你。”

  

  ……

  

  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两个人和一个行李箱终于到了402的门口,尤长靖掏出钥匙开了门。

  

  房子不大,只有五六十平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两房一厅,一个厨房和一个厕所,也有电视、电脑、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尤长靖领着你去到右边的房间:“这里本来是杂物间,现在清出来给你做房间,你不要介意啦。”

  

  房间真的很小。墙上有一面大窗,窗户下面就是一张单人床,床单是你喜欢的粉色系,吸引你注意力的是床上的一堆玩偶。你一把扑到床上:“妈耶,这么多玩偶都是你的吗尤长靖?好可爱哦……”

  

  “你喜欢就好。时间不早啦,我去准备晚餐。”尤长靖说着转身去厨房,又被你叫住:“等一下!”

  

  “怎么……”他转过头看你,你有点不好意思,搂住他的脖子堵上了他的唇。他的唇角不自觉地勾起,手也扶上你的腰缓慢加深这个吻。直到你喘不过气来他才放开你,低头与你的鼻尖相碰,他温热的气息拍在你的脸上,你感到了七七八八的暧昧氛围,闭上眼睛去避开他灼热的目光。

  

  “好啦,我要做晚饭啦。”他轻声说道,慢慢放开你,你睁开眼睛看着他,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他才又转身往厨房的方向走。

  

  回到房间,你这才发现在墙角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有一台电子琴,还有一部台式电脑——他说这是杂物间,依你看这是他的创作室呢,你又不免升起一阵感动。

  

  你也多多少少有一些弹琴的基础,便对桌上的电子琴起了兴趣,用它谈了几首简单的曲子。弹完之后你脱了鞋子上了床,看着那一个钉在床脚的大书架。

  

  别说——尤长靖的藏书还真不少。像什么学习中文的书籍呀,中英互译的名著呀他都有一堆,还有一堆是有关音乐方面的书籍。你不禁暗暗佩服。

  

  你把行李都安排妥当之后正好尤长靖也做好了饭,他见你出来招手叫你过去吃,你洗了个手就坐到饭桌前,看到满满当当一桌菜你不禁感叹,我的男友是什么神仙啊……尤长靖用手推了推你:“吃呀,发什么呆。”

  

  “我在想啊,我的男友是什么神仙,这么会做饭。”尤长靖很开心地笑了,夹了一块鸡肉到你的碗里:“吃吧。”


  你夹起它送到嘴里咬了一口之后不住地点头,在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那块鸡肉就已经剩了骨头。你意犹未尽地舔了舔筷子,说了一句:“尤长靖,怪不得你这么胖。”


  “我要是天天有这么多好吃的我也会吃得胖死。”你自顾自地说着,完全没有发现尤长靖慢慢变黑的脸。


  等你发现之后局势已经到了不可控制的局面。他黑着一张脸慢慢地凑到你的面前,你突然没来由地开始打寒战。“哥哥……怎么了……”


  “你再说我胖我就让你感受一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胖。”他黑着脸说完这句话又坐回去,“继续吃。”“好……好。”


  吃完饭后尤长靖在洗碗,你无所事事地坐了一会儿,跑去厨房悄悄从后搂上他的腰。他拿着盘子的手颤了颤,说:“宝贝,怎么了?”你把头放在他的背上,说:“就是想抱抱你……对了,我那间房间不是杂物间,是你的创作室对吧。”尤长靖顿了顿,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说:“半杂物……半创作。”但一下就被你看穿了:“别装了,就是。”说着,你搂着他腰的手又紧了紧,耳朵贴在他的背上,清楚地听到他的心跳声,这使你感到分外踏实。


  洗完碗后,尤长靖坐在沙发上,你枕着他的大腿侧躺在沙发上。他轻轻抚摸着你的头,不时把玩你的头发。你享受着他的抚摸并看着电视。


  正当你看得入迷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要不然我们一起睡吧。”等等……一起睡?“尤长靖你在想什么?!”你电视都不看了,转过头看着他。


  尤长靖看你这么大反应,笑得很开心。“不对哦,是你在想什么吧。”尤长靖用手戳戳你的鼻头,“我只是说‘一起睡’哦,没有说要干什么哦。”你一下脸有些红,又转回头去看电视。


  “我想了一下,那间房间是我的创作室,不能给你住多久。你迟早都要搬到这间房来的,那不如从一开始就一起睡,还少一些麻烦。”他说完,轻轻地捏了一下你的耳垂。


  “我……我没意见。”


  你成年之后第一次和异性睡觉,稍稍有些紧张。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听着浴室“哗哗”的水声,脑袋里全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在床上滚了滚,想让这些东西消失,可不知怎么的,那些念头像被泡泡糖黏住了似的,甩也甩不掉。“呀!不管了!”你大叫了一声准备钻进被窝,却意外地看到他出现在房间门口——对,那些念头中的男主人公。他只穿了一条短裤,手上拿着一条毛巾擦着头发,正准备进入房间。你赶忙钻进被窝里,并用被子蒙住了头,在黑暗中听着自己怦怦的心跳声。


  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他感到了床的另一边往下陷,听到了他的轻笑声:“宝贝,你刚刚说……什么不管了呀?”你在被子里蠕动着,把身体转向另一个方向不理他。“宝贝你是不是又在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你在被子里能想象得出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坏笑着,眼睛色眯眯地看着自己……不能再想了!你用手抱住自己的头部,将自己缩了缩。他也没说什么,你又感受到了他站起身走到另外一个地方,接着你听到了电吹风启动的声音。


  他吹完头发便上了床,躺坐着刷着手机。“宝贝,你看我们被拍到了。”他隔着被子拍拍你,你钻出被子凑过去看了看。明明只是去看一条新闻,你的注意力却总被他身上的气息给分散,结果你草草地扫了几眼就又钻回被子里:“有什么好看的,过气偶像歌手?你不是已经公开了吗?”


  他非但没有生气,反倒脸上带着笑,掀开了你的被子:“我的小私生,这样蒙着头会闷着自己的。”“尤长靖,你身为一个偶像就不要耍流氓了好吗?快去找件衣服穿上!”“我这是和女朋友同居的正常表现哦。”他振振有词地说,又把头低下凑近你。


  他的脸突然放大在你的眼前,你又感到几分紧张。他说:“要不要我做点其他事让你知道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耍流氓?”他的气息拍打在你的脸颊,你感觉你的心脏快要停止跳动了。你正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他却一下又远离了你。“算了,来日方长。”


  你听着他的话心里竟有些冒火。尤长靖!撩完就跑算个什么本事!


  但为了你自己着想你还是原谅了他,盖着被子往他那边蹭了蹭,他刷着微博又说了一句:“看来这几天是出不了门了。他们会在门口围堵的。”“那怎么办呀?”“我看看经纪人怎么说……应该没多少人的,过几天就好了。”你了然地点点头,毕竟他早已没有当年那么有人气。他又刷了一会儿便关了手机屏幕,伸手关了房间灯,躺在床上极其自然地搂住你:“睡吧。”


  你面对着他的胸膛,心里有些紧张,又有些激动,也伸出手放到他的腰上。他在你的前额落下一个吻,你觉得十分甜蜜,又往他怀里缩了缩,最终抵不住睡意,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YOUM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