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生日贺文

俊如星辰 
 
钟辰乐像往常一样出了校门,绕道走向一条幽静的小路,只是为了遇到那个他。 
他是在单恋?钟辰乐自己都不确定。 
自从自己偶然绕道之后遇到的那个似乎自己同校的学长骑着自行车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他就开始日复一日地绕道走,只为遇到他。可是钟辰乐对他一无所知。 
今天也是沿着这幽静的小路走着。 
他遇见过他好几次,有时他骑着单车,有时是穿着休闲装带着耳机散步,甚是随意。后者是钟辰乐回家有些晚了。 
走到那个经常遇见他的拐角,发现他站在那儿似乎很久了,像是在等某个人。 
钟辰乐脸上浮现莫名其妙的红晕,内心又有一丝的失望,是在等自己喜欢的人吧,一定不是我,他都不认识我…… 
正想急急走过,却听见一声温柔的“辰乐”,辰乐转头,看见他对他微笑着。 
原本没有多大感觉的辰乐立马慌了,心脏在胸膛里砰砰直跳,似乎要蹦出来。天哪,他好温柔,真的是在对我吗? 
辰乐想捏一捏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梦。可是他的另一句话又让他大脑当空。 
“你喜欢我是吗?” 
辰乐的脸忽而烧得通红,眼直直地望着面带笑容的他,扭捏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过了好久,才羞涩地点了点头。“是……”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他的笑变得邪魅,带点挑逗的口吻问道。 
“嗯……” 
他指指辰乐的胸前,辰乐低头一看,胸牌上清清楚楚地写着“高一(2)班 钟辰乐”。辰乐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真窘。 
“那……那个……我,我还有点事,先回家了……”辰乐结结巴巴地说道,后半句声音越来越小。 
〔强行壁咚〕 
“你喜欢我这么久,知道有关我的一些事吗?” 
想想还真没有。 
“一点都没有吗?” 
被喜欢的人拦住又是壁咚,辰乐已经承受了很大的刺激。他这突如其来的盘问,使辰乐的心理防线崩塌,泪珠慢慢开始往下掉。是啊,自己一点都不了解他,还好意思说自己喜欢他,真是太不合理了。辰乐突然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似乎觉得他有点讨厌他了。 
他低下头,轻轻地抽泣,时不时用袖子擦擦眼泪,看着惹人心怜。他用力把辰乐的头抬起来,用指腹轻轻拂去他脸上的泪痕。“你哭什么?我又没干嘛……”他小声说,声音又温柔了许多,似乎有些责怪自己。 
辰乐眨巴着水灵的大眼睛看着他,不再掉泪。 
似乎……不害羞了呢。 
他看着辰乐,两只手捧住他的脸,嘴唇轻贴上他的。 
辰乐大脑“嗡”的一声,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只有嘴唇上软软的触感。 
很快他就放开了辰乐。好像并不讨厌,辰乐心想。 
真甜…… 
“你好,我叫黄仁俊。黄色的黄,仁义的仁,英俊的俊。” 
他向钟辰乐伸出右手,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阳光照在他满带笑容的脸上,他看到了他左边的一颗虎牙,非常好看的人。 
他是天使吧…… 
 
因为俊俊现在都没有虎牙了,解释一下,此文写于2016年(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因为昨晚才翻出来) 
(会有后续的!!!!!!一定会有!什么时候发就不一定了TAT)
祝俊俊成年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MISSYOUM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