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一个属于安东尼十三老师的长评(关于set on fire&on fire)

首先这是我第一次写长评。所以我要感谢安东尼13老师,他的文让我有了想写长评的欲望。嗯,再者我的文笔当然也没有像陈果儿老师的那么好能写到那么棒的长评是吧?所以还恳请大家多多包涵。

set on fire
这一篇是关于贾正的。
正正喜欢小贾并且认为小贾喜欢的是女孩子,而小贾也一直把自己对朱正廷的爱定义为许多年来的感情,而并不是爱。直到那一次,两人所乘坐的车被黑帮分子所追杀,Justin才意识到了自己对朱正廷的爱。
但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在Justin和朱正廷刚刚确立关系的时候,朱正廷被发现成为了叛徒。Justin由刚开始的绝对信任变成怀疑,最后甚至有了憎恨。而从朱正廷家里翻出来的由毕雯珺所传到黄明昊手中的那一本日记,又让黄明昊原谅并重新喜欢上了朱正廷。不能说重新喜欢吧,因为他其实根本没有不爱他过啊。
“Love is the friendship set on fire.”这句话大概描述的就是正正对小贾的感情吧。在友情之上的感情点燃了火焰,燃烧了欲望,便成了爱。但朱正廷又是一个这么胆小的人,他不敢将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任凭这火焰一点一点地吞噬着他,直到小贾和他告白。
而他又是胆大的。胆大到黑帮阵营K团伙做卧底,胆大到骗黄明昊自己不喜欢他。而黄明昊或多或少有一些感情用事,他自我臆断朱正廷的想法和感情,这也是他们之间会有矛盾的原因之一。
但最后庆幸的是他们跨过了种种困难,走到了一起。虽然这之间有过坎坷。但他们还是走过来了。他们是不会变的,无论是小说中还是现实中,他们都会一直一直地这么走下去。

on fire
这一篇是关于丞坤的。同样的丞丞是潜伏于K团伙的卧底,而他取得了蔡徐坤的信任,两个人是互相爱着的。但由于身份的不同,注定会有些事情会阻碍着两人。范丞丞利用蔡徐坤对他的信任一次次地欺骗他,是为了心中的正义;可是到最后范丞丞却没有忍心下手,因为他爱蔡徐坤。
因为爱他所以欺骗他,因为爱他所以不想让他受到伤害。即使到最后K团伙被全部捕获,也不是因为范丞丞所提供的资料,而是范丞丞模仿蔡徐坤笔迹写的一封自首书;并且他为了蔡徐坤,除去了自己所热爱的职业。
蔡徐坤也爱着范丞丞。正是因为太爱了,所以他终是忍不住去看清楚范丞丞的底细。或许丞丞是不是卧底都没有什么关系,他可以接受这个;但他不能接受的是范丞丞在欺骗他,没有告诉自己他的真实身份。大概那是出于爱吧,他甚至没有戳穿他的谎言,还陪他演戏。
坤坤害怕失去他。“老大”叫了多年也就没有变过;“我的命是你的”,这句或是出于情义的海誓山盟,竟牢牢地将两人锢住。或许一开始,两人的感情就是一个错误的开始,正邪的两端,杀手不可能和警察同一阵营。但这又不一样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我来走向你。既然我们是站在对立面,那我自愿退出我的圈子,只为和你在一起。这是范丞丞。一个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一切,只为和爱人在一起的男人。而终于在最后蔡徐坤也知道了范丞丞对他的感情,两个人将永远地绑在一起。

至此,我带着我崇高的敬意 @antoni13 老师,是她让我吹出了这一篇约摸高考作文字数的长评;并且我衷心祝愿安东尼老师能越来越好,写出更多更棒的文。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MISSYOUM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