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我们快乐地向前走 02

所谓“老总他妈的妹妹的儿子”,便是奋飞集团总经理的幼子胡春杨。这个被大家捧为掌上明珠的男孩,从小受尽万千宠爱,又因为上头有大哥胡春林的庇护,故一直过得悠哉游哉。近日突然兴起想学跳街舞,春杨的妈妈,也就是李汶翰的小姨在万般无奈之下找到了李汶翰,请他给他的表弟——也就是胡春杨找一个好的舞蹈老师。

此刻李汶翰正坐在沙发上,和在看电视的胡春杨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胡春杨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把瑞士军刀,盯着电视屏幕——尽管他并不好感这些无聊的偶像剧,并表示这男主并没有自己好看——但是自己的表哥对此极有兴趣,大概是因为这部剧是瑞文投资的。

“杨杨,你想演戏吗?”

“哥想让我演吗?”沉默许久,胡春杨这么说。

“如果你想的话,我这里有一部剧本,缺一个男主。”李汶翰没有接他的话,而是继续往下说,他知道胡春杨懂他的意思。杨杨停下把玩小刀的手,将它放在一旁的茶几上,看向李汶翰:“什么题材?”

“现代都市纯爱剧本,搭档是何昶希。”

正是现在电视播出的这部青春校园剧的男二,此刻展现着自己矫健的身姿,三步并作两步,而后干净利落地起跳,投了一个完美的三分。

明明重点是何昶希,胡春杨的眼神却敏锐地抓住了场后的群演:“哥,那个传球的是你吧?”

难道我还能说不是吗?李汶翰腹诽,但他很快转移了话题:“所以你想不想演?”

胡春杨又玩起那把刀,修长的手指与刀片上下翻飞,李汶翰看得有些眼花缭乱。“大哥,你有他的微信吗?”

“昶希的?我发给你。”李汶翰摸出手机,点开微信,“沙雕hjx”的消息及时弹出:“135******** 管栎。翰哥记得再请我吃顿饭。”

“[呲牙]谢谢沙雕”

点开何昶希的微信,正操作时,胡春杨开口问:“哥找舞蹈老师了没有?”

手指僵住了半秒,点击“杨春”的微信发送,李汶翰的面部表情有点崩不住:“找了……但还没有联系过他。”

“怎么讲?”

“托朋友要了电话,见了面。”

“嘉新哥?他靠得住?”

“人小鬼大,不用你管。”

胡春杨把嘴撅成一个弧度,站起身抓过遥控器,毫不犹豫地退出播放界面:“你投资的片子真的不咋地。”

“这次杨杨做男主,肯定会爆。”李汶翰这么说。

胡春杨点开猕猴桃电视端,漫不经心地挑选着电视节目:“李汶翰,你可真是疯了。你弟哪有这么大能耐啊。”

“我说有就有。我看演员从来不错。”

这话倒是没错。瑞文近年投资的影片反响都挺好,新签下的艺人也都有不错的资源,大概是李汶翰继承了李父几近完美的看人水准。

胡春杨挑了几年前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来看——是当年何昶希出道的那个节目,那时的何昶希还有些青涩,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他,是帅气、自信的。

李汶翰突然想起,杨杨是这个节目的死忠粉。看着他重温节目,自己心里有些小感慨,回想起了很多事。想必杨杨也是吧。

而此刻黄嘉新像往常一样趴在家里等管栎回来,他觉得每天在这种时候自己就像是管栎养的一条狗。朝九晚五的生活让他晚上无事可做,连爬起身去碰电脑他都觉得自己做不到。

天早已全黑尽,房子里还是未亮灯一盏。窗外那棵高大的梧桐树叶不时沙沙作响,黄嘉新百无聊赖地翻了个身。他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因为自己是管栎的,管栎,至少直到现在为止,也只是他一个人的。

想到等管栎回来,他肯定会一边说他一边把他拉起来,将头埋进他的颈窝,还能感受到他刚洗完澡浑身清爽的气息。他会打开客厅的灯,接上一杯水,心情好时还会煮上一锅面条。小小的出租屋里才有了家的温暖。

就这样做一条狗吧,起码是管栎的狗。

但让黄嘉新始料未及的是,今晚他只能做一条孤独的狗——在黑暗中亮着光的手机屏幕上的消息告诉他,今晚自己必须得爬起来了。

“嘉新,你那老总约我吃夜宵,我晚点回。快从地上爬起来,别着凉了。等我回来。”三条信息连发,黄嘉新感受得到他的关切,但心还是凉了半截,闷闷不乐地回复:“我就不。”

“黄夹心你爱起不起。”很快他发了回复。

“傻儿子,记得给爸爸打包。”黄嘉新发送消息,从地上爬起坐到沙发上,并打开客厅灯。

傻逼李桂花???拉我栎去吃个屁夜宵啊,好好陪陪你弟你是会死吗?黄嘉新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给李汶翰发了条消息:“[枪]李桂花你死了,真不够兄弟。”没有回复,不知道在干嘛。

义愤填膺的黄嘉新又发了一条过去,没想到这次出现的是“您已被对方加入黑名单”。

滚!李桂花nmsl!

此刻被骂的人将黄某新拉黑以后心情十分愉快地挑选着“约会”的衣服,而胡某杨小朋友不想看电视后钻进了房间,应该是去勾搭何昶希了——现在的小孩真好打发,一个微信号便能解决一切。虽然顾及此事,李汶翰还是觉得有点意外的不适,但他很快就将其抛之脑后。

现在要做的,是选一套合适且舒服并不失帅气与风度的休闲装!基本款白T恤配黑色修身九分裤,抓起梳子随手梳了个偏分,换上运动鞋,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敷着面膜的人拿着手机从房间里走出来——

“哥,你大半夜去干嘛呢?”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YOUMUCH | Powered by LOFTER